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雅典奥运冠军重返跳台 李婷:复出只为享受跳水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20日15:56

  沉寂三年后,雅典奥运会女子跳水冠军李婷复出。

  昨天,正在天津进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中,观众见到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的身影,这位曾被称为“最美跳水运动员”的明星,战胜伤病重返赛场。

  在1米板比赛中,李婷仅获第6名,以她的实力,今年的上海世锦赛和明年的奥运会,她参赛的机会都不大,至于2016年奥运会,到时候已经29岁的李婷更是希望渺茫,但她昨天表示,自己这次回归,只是为了享受跳水。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李婷与劳丽诗配合夺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2008年,已经转型为跳板选手的李婷因伤病与奥运会无缘。

  李婷昨天对媒体表示,2008年落选奥运阵容对她的打击很大,从那之后她再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但她还是无法割舍对跳水的热爱。

  “我现在也算是老队员了,对跳水有更深的感悟,现在感觉自己对跳水非常热爱,每次比赛都是在享受跳水。”李婷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