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郑智赛后绕场致谢山东球迷 盼鲁能反弹走出低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20日2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0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八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最终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鲁能与广州恒大以0-0握手言和。回家面对旧主的郑智在赛后表示比赛还是可以接受的,鲁能肯定能尽快走出低谷。

郑智反戈一击战老东家(点击查看组图)

  重回济南的郑智在场上表现依然不错,尤其是拿球时十分从容,不过上半场比赛恒大多少有些被动,郑智在赛后表示,“我们在中场人员上被动些,下半场做了调整后好了一些,两个队都研究了对手,派出了一个希望抑制住对手的阵型。”

  今天鲁能的前队友对郑智好不“客气”,这也是限制恒大进攻的策略。郑智回应说,“大家在中超踢了这么多年,各个队的球员多少有些印象,能做到比较了解。竞技体育各为其主,大家在场上都拼劲了全力,踢一场好的比赛奉献给球迷。”

鲁能球迷标语鄙视恒大(点击查看组图)

  对于最终双方0-0首场,郑智认为平局可以接受,“比分是双方正常表现的反应,大家都没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比赛也能体现出两队整场实力。比赛不可能每场都踢那么热闹,我们从来没想只来一分,我们还是超着三分,大家在场上也拼尽了全力,最后这个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

  赛后鲁能全场球迷并没有散去,而是在场边高喊郑智的名字,显然郑智当年带给鲁能的荣誉让球迷不能忘却,郑智也绕场一周答谢球迷。郑智说,“真的很感谢济南的球迷,希望球迷在鲁能困难时多到球场来支持鲁能。之前我就说鲁能是很有实力的队,只是暂时受到其他方面影响包括亚冠,现在亚冠结束了肯定会好起来,希望尽快反弹,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