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湖北青年迎战东莞同舟 小同城德比看点多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ro
2011年05月21日0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21日15:00时,2011赛季中乙联赛第三轮将展开激烈的角逐,湖北青年队主场迎战领头羊东莞同舟队,联赛两轮战罢东莞队获得两连胜的好成绩,此役远赴武汉挑战湖北青年势必想拿走三分,延续连胜气势,但是湖北青年队坐镇主场不甘示弱,1胜1平积4分紧追东莞,湖北小将望主场拿下对手打出精气神。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堪称为同城小德比,东莞同舟队中有许多湖北元素,领队余捷,教练员张斌以及球员向嘉弛、肖志磊、张成龙等7名来自湖北的队员,湖北将士占据东莞队的大半江山。

  据记者了解,东莞队的若此役获胜将得到7万元的赢球奖金,相对于湖北青年队堪称奢侈,球队组建以来得到省市体育局的支持才能征战乙级联赛,省市政府出资供湖北小将出征,以赛代练锻炼队伍。虽然湖北青年没有赢球奖金,但是队内的团结以及小队员们的精气神,想必这场小同城德比看点颇多。(中足网 Gro)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