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赴美拉练遭63-101惨败 篮板球输给对手26个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1日02:24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为备战亚锦赛而赴美国拉练的中国女篮昨日在面对WNBA康涅狄格太阳队时,以63比101惨败,其中篮板球一项就输给对手26个,进攻篮板只拿到可怜的2个。“这次拉练就是为了备战亚锦赛,之后我们会有一个初步的名单。”主教练孙凤武说。

  本次前往美国拉练的队员名单里并没有陈楠、苗立杰、卞兰等老将。此役,丁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在孙凤武看来,输球的原因并不仅仅是篮板球,控制不住球权也是输球的主因。“我们在对抗中经常失位,一失位就上手犯规了。美国球员善于抢占位置和对抗,她们的主动性也比我们积极许多。”孙凤武说,“我们的队员个子更高,但是却特别单薄。在身体对抗上,根本不能和对方比。”

  与WNBA球队交手,强度大是队员的普遍感受。丁园直言,跟这样的队伍打一场,就像在WCBA打了3场那么累,“这场比赛我看到了和对手的巨大差距,无论是身体意识和对抗,我们都收获了很多。我们在内线没有优势,只能在外线投些篮。”

  作者:田欣欣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