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赴客场挑战东进 8天3战阵容不整主帅无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1日04:26

  今天下午14时30分,广东日之泉队将在客场挑战沈阳东进队。面对包括足协杯在内8天3战的“魔鬼赛程”,主帅曹阳希望队员们能延续此前客场作战的良好状态。

  由于航班延误,日之泉队于昨日凌晨2点才抵达沈阳,广州与沈阳温度的巨大反差也使得不少队员表示难以适应。然而目前球队最大的困难仍然是人员不整,隆尼出走以及达里奥因伤缺阵,一前一后板凳深度的欠缺对球队整体实力有不少影响。

  “目前我们人员很困难,只能内部挖潜了,”主帅曹阳表示。上一轮在联赛中首次上阵并助球队逆转的90后新星黄龙被寄予厚望,昨日他在训练中显示出不错的状态,极有望在今日的比赛中首发上阵。昨日的训练中,日之泉还苦练定位球,曹阳说,对手的外援前锋瓦休目前位列射手榜榜首,本轮伤愈复出,因此日之泉必须在布置防守方面下苦功。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