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队助教已成联盟抢手货 勇士面试布莱恩-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5月21日10:03
(布莱恩-肖资料图)
(布莱恩-肖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季后赛目前已经进入东西部球队争夺阶段,而未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还在进行各种准备,勇士则在积极寻找主帅人选,今天他们面试了湖人助教布莱恩-肖。

  据美媒体报道,布莱恩-肖在已经过去的两天里一直都在勇士队面试,这位45岁的教练出生在奥克兰,甚至家乡人还为他设立了“布莱恩-肖纪念日”。

  此次收到勇士的邀请,可能与前湖人总经理杰里-韦斯特有关,今天早前时候勇士宣布韦斯特将加入勇士队前线办公室,担任勇士队的球队顾问角色,同时韦斯特也将成为勇士队执行委员会的一员。韦斯特将会帮助勇士队篮球运营部门和商业运营部门开展工作,直接向勇士队新老板乔-拉科布和皮特-加伯尔汇报工作。

  布莱恩-肖目前还是湖人主帅热门人选之一,与他竞争的还有助教柏森,火箭前主帅阿德尔曼,已经前快船主帅麦克-邓利维等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