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表态愿留休斯顿火箭 八月份将确定何时回归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5月21日11:42

  三峡晚报讯 昨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姚明最近探访了休斯顿当地一所小学。在探访过程中,姚明谈及了自己脚踝的最新伤势还有表态愿意继续留在火箭。

  在探访该所小学之前,姚明还特意前往医院对自己的左脚脚踝伤势进行了复查。用姚明自己的话来说,“一切看上去都很好”。“未来几个月我们会了解关于伤势恢复更多的情况,”姚明说道。《休斯顿纪事报》表示再过2个多月,也就是8月份时,姚明以及火箭便会知道自己下赛季复出大致的时间表了。

  除此之外,今年7月1日姚明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这意味着他能加盟任何一支NBA球队。姚明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由于新的劳资协议仍在谈判中,因此姚明对未来也不确定,不过“小巨人”表示他还是愿意继续留在休斯顿。“我喜欢留在这里,”姚明说道,“对我而言,现在没一个地方比休斯顿更适合我。当然,唯一的问题还是我的伤势。” 如果姚明能保证健康,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以及球队总经理莫雷都表示希望姚明留在火箭。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