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中超赛场现韩国冠军教练内斗 为饭碗将殊死一搏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5月21日11:48

  这是一场都想争胜的比赛,这是一场挽救各自主教练命运的比赛。今晚7点45分,河南建业坐镇航体迎战大连实德,金鹤范和朴成华,两位走在下课边缘的韩国冠军队教练,将为自己的名誉和饭碗而战。河南电视台八套将对比赛现场直播,FM98.6郑州新闻广播也直播本场比赛。

  目标只有一个:胜利

  不管是金鹤范,还是朴成华,都把胜利作为本场比赛争取的目标。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七轮1胜2平4负的朴成华说:“上一场平深圳后,我们的状态正在恢复,打法和体能都得到了好转。”七轮不胜,3平4负的金鹤范则表示,“成绩不好,也没太多话好说,我们对球迷,对俱乐部都抱着愧疚的心情。但建业队不可能一直这样,我们这场比赛会全力争取胜利”。

  本赛季,大连队深受伤病的困扰。朴成华说:“到现在只有两个人基本恢复。”

  这两个人当中,包括韩国前国脚安贞焕,他在队中的作用举足轻重,正是由于他在联赛前的受伤,直接导致大连队的成绩不佳。安贞焕这次随队来到郑州,并有可能在今天亮相。相对比大连的缺兵少将,建业队人员很齐整,但如何把所有队员的能力调配到最佳,对金鹤范来说,需要好好思量。

  两帅都曾是K联赛冠军队教头

  朴成华和金鹤范都曾是韩国K联赛的冠军队教练。今年56岁的朴成华是足球运动员出身,曾经拿过韩国联赛的最佳球员,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40次,共有11球入账。担任教练后,率浦项制铁拿过联赛和亚俱杯冠军。2008年,他是韩国国奥的主教练,并参加了北京奥运会。

  相比较而言,金鹤范出身平凡,没有高水平运动员的履历,但曾带领K联赛豪门城南一和拿过冠军,担任过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韩国国奥的助理教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