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体育世纪十佳评选启动 搜狐网联手京媒承办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21日13:27

  本报讯 为落实北京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和国际体育中心城市的目标,更好地展示北京体育历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普及体育知识,并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的中国体育“世纪十佳”评选活动,市体育总会、市体育记者协会联合推出了北京体育“世纪十佳”评选活动并于日前启动。

  本次活动评选对象定位在1908年至2008年这百年中取得过突出成就,对我市乃至我国体育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产生过较大影响的体育人物、团体和事件,设北京体育“世纪十佳”男运动员、女运动员、荣誉团体和世纪十大历史事件共4项评选。其中男运动员、女运动员由公众投票与专家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公众参与方式详见本月11日《北京青年报》、18日《北京晚报》和搜狐网,公众投票截止期为本月25日。活动组委会将从有效投票人中抽出一、二、三等奖共100名。咨询电话65852552。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