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诺维茨基深情谈女友 德克:和她在一起我很快乐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5月21日13:33

  “和她在一起,我很快乐。”——诺维茨基

  年轻的新女友杰西卡的出现,让诺维茨基精神抖擞

  这么多年来,诺维茨基一遍遍地说,他想做普通人。2008年他参加北京奥运会,一名奥运会志愿者走过他面前时,兴奋地说:“我是你的粉丝!”诺维茨基立刻大声回应:“我也是你的粉丝!”

  2009年,诺维茨基的夏天过得相当不爽,他和前未婚妻泰勒的私生活被媒体炒了很久,他不止一次表示想和泰勒结婚,结果这人被证明是个诈骗犯——不过,和老虎伍兹比起来,这点事顶多算是毛毛雨。诺维茨基表示,很同情伍兹。“他是个很安静的家伙,和我一样。”诺维茨基说,“他没把自己的私生活暴露在聚光灯下,和我做的一样。突然间出现的那些新闻,让人真的很难熬。”

  诺维茨基向来喜欢安安静静过日子,享受自己的那点小乐趣。他没有科比每天早晨四点半起床训练的劲头,每当打球打腻了,他就去享受最爱的零食——小熊糖和法兰克啤酒。按照习惯,他的赛前准备包括在酒店玩PS、和朋友打牌或者睡觉;他没事酷爱吃冰淇凌,但一般不好意思承认。

  上天并没有太为难这位爱吃的有情人:2010年9月,这名大个子承认,他又拥有了一位瑞典女朋友。

  杰西卡·奥尔森是位“90后”。杰西卡拥有非洲血统,长相甜美。自从和杰西卡交往后,诺维茨基说:“和她在一起,我很快乐。”他还大方承认,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有很大原因,就是杰西卡的相伴。

  这个大个子还艳福不浅啊。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