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结束“内战”女排将出关 精英赛将检验训练成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5月21日15:33

  中国女排昨晚在浙江象山进行了封闭集训结束前的最后一场队内分组对抗赛,16名队员分成蓝红两队激战五局,最终蓝队以4:1大获全胜。

  昨晚比赛国家队的分组情况为蓝队:二传魏秋月,接应杨婕,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副攻杨珺菁、马蕴雯和自由人张娴;红队:二传米杨、王娜,接应邱亚楠,主攻殷娜、陈丽怡、范琳琳,副攻徐云丽、杨舟,自由人单丹娜。首局,人员配备明显更胜一筹的蓝队以25:22险胜。第二局,蓝队由殷娜替换王一梅上场,蓝队以25:23再下一城。第三局魏秋月和王娜互换了队伍,蓝队以25:17再度获胜。

  第四局两队进行大面积换人,蓝队二传和接应位置派上王娜和杨婕,副攻起用马蕴雯和杨舟的组合,主攻位置派上陈丽怡和殷娜,前三局出任红队自由人的单丹娜也被调入蓝队;红队方面,二传米杨,接应邱亚楠,杨珺菁和徐云丽出任副攻,主攻则由范琳琳和惠若琪搭档,自由人张娴。结果这一局还是蓝队以25:20胜出。决胜局两队出场阵容再无变化,红队终于打出翻身仗,以15:5拿下胜利。 本月25日,中国女排将结束在北仑的封训,前往舟山备战四国精英赛首站较量。舟山站赛事将于5月28日至30日进行,中国队将先后和多米尼加、古巴、荷兰三队交手。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