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射击世界杯杜丽缺席气步枪 易思玲夺中国第三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21日16:2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1射击界杯美国站结束了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国新秀易思玲凭借加赛击败德国名将普费尔施福特,为中国夺得本站世界杯第三枚金牌。

  女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优势项目,中国在此项目中不缺人才,当此项目的“大姐大”杜丽因结婚生子暂时隐退时,新人易思玲凭借世锦赛、亚运会、世界杯等国际比赛的出色表现一举成名,被看做是杜丽的接班人。

  本次比赛中国派出了易思玲、武柳希和张亚军三位选手出战,几日前出战了本站世界杯步枪三姿比赛的名将杜丽并没有参加本项比赛。资格赛小将张亚军资格赛发挥不佳无缘决赛,同样被挡在资格赛门外的还有北京奥运会冠军、捷克名将卡特琳娜。武柳希与易思玲分别以399环和398环的成绩排在第一和第五位晋级决赛。

  决赛中,站在一号靶位的武柳希在比赛中途状态起伏,排名一再下降,最终以总成绩499.8环仅获得第七名。而资格赛以第五名身份晋级的易思玲则在决赛中越战越勇,决赛十枪均命中10环之上,排名一跃而上,最终以总成绩502.0环与德国名将普费尔施福特并列首位,需加赛定胜负。

  加赛中,普费尔施福特打出10.1环的好成绩,而年轻的易思玲不甘示弱,打出10.3环的成绩,最终以0.2环的优势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射击队在本站世界杯中获得的第三枚金牌。普费尔施福特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意大利小将祖布拉欣,总成绩501.8环。(刘襄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