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鲁能主场0-0逼平恒大 积分不足鲁能奖金恐告吹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21日16:50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鲁能在主场艰难逼平恒大。0比0的比分看起来是平分秋色,但恒大因为这场平局,得以保持联赛的不败纪录,奖金也累计达到2800万元。而鲁能虽然也可以凭借这场平局止住下滑的趋势,但因为近4轮比赛没能拿到足够的积分,他们恐怕1分钱奖金都拿不到。

  昨晚的比赛,鲁能一改之前慢热的情况,从一开始就表现得十分积极。前20分钟,鲁能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是,随着比赛深入,急躁的鲁能慢慢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双方进入胶着状态,0比0的比分也一直维持到终场。

  主场战平恒大,鲁能在最近的四轮比赛中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积分只有4分,没有达到俱乐部要求的5分最低线。因此,这4轮之后鲁能球员是零奖金。

  昨晚恒大的表现中规中矩。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承认,恒大的球员已经进入一个疲劳期,队员们需要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另外,他表示,鲁能的压迫紧逼打法也确实给恒大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J148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