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王小诗维森特联袂建功 10人湖北2-0胜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1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5:30分,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十轮展开激烈的角逐,湖北东方国旅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延边长白虎队,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影响了双方队员的发挥,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湖北东方国旅队凭借王小诗和维森特下半时的进球2-0完胜延边队,桑一非在上半时第29分钟被红牌罚下。

湖北球迷雨中见证胜利 拼抢激烈人仰马翻(查看组图)

  比赛开始后湖北队三番四次的向延边猛攻,第3分钟拼出角球机会,姚翰林主罚到后点,延边队防守球员解围。近十分中的比赛,湖北队占据主场优势,攻势越来越猛,第15分钟湖北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姚翰林主罚,后点跟进队员将皮球抽射偏出。1分钟后,湖北卷土重来,桑一非门前射门再度错失良机。第18分钟,湖北前场角球姚翰林开到禁区,维森特高高跃起争顶将球顶偏。

  第24分钟,还是湖北队的进攻,姚翰林在大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没能有威胁。连续的进攻湖北队并没有得到破门的机会。尽管场面占优,但是湖北队却遭遇人员危机,第29分钟,桑一非在中场与延边队李光争抢时被绊倒有报复蹬踏动作,主裁判红牌将其请出球场。第34分钟,湖北队进攻周熠在大禁区射门再度偏出。

  由于现场下起了大雨,一场雨战也让比赛有了更多的变化。第38分钟,姚翰林主罚任意球被延边门将池文一扑出。第43分钟,延边获得任意球机会,白胜虎主罚到前场被湖北队员顶出,延边边路队员带球疾进,湖北柯钊破坏进攻。随着上半场一分钟补时结束,半场双方暂时0-0平。

  易边再战,湖北队依旧攻势不减,第47分钟,姚翰林一脚抽射又偏出球门。第50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将球发到禁区内,延边队防守队员解围,王小诗门前垫射破网,帮助主队1-0领先延边。第57分钟,延边进攻到禁区内,周熠解围。第59分钟,湖北姚翰林主罚任意球,周熠跟上射门打偏。

  第65分钟,延边换人,6号裴育文替换下了8号池忠国。4分钟后延边队再次调兵遣将,24号韩浩上,换下7号高万国,两次换人后延边队的进攻稍有起色,第73分钟,湖北队任意球姚翰林主罚直接射门偏出。两分钟后延边队也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刚刚出场的裴育文主罚到禁区被湖北门将吴龑摘得。

  第80分钟,延边队进行第三次人员调整,35号朴锺右换下18号催仁。第86分钟,湖北队将曲少言换上,换下饶尧。第90分钟,场上比分再度发生变化,维森特接队友有路开出的任意球,将皮球送入延边队大门锦上添花。补时阶段,湖北队用完两次换人名额,张笑啸换敖飞帆,梅方换下李行。最终经过4分钟的补时,湖北2-0战胜延边。

  湖北中博首发:5-布鲁诺6-周熠10-姚翰林11-敖飞帆(92" 30-张笑啸)12-桑一非16-吴龑18-李行(96" 15-梅方)20-饶尧(86" 37-曲少言)26-柯钊31-维森特34-王小诗

  替补:7-蔡顺8-郑斌15-梅方19-黄洁30-张啸笑37-曲少言

  延边长白虎首发:2-白胜虎7-高万国(69" 24-韩浩)8-池忠国(65" 6-裴育文)10-金敬道15-李光17-李军18-崔仁(80" 35-朴锺右)19-李勋21-禹周岭22-池文一28-夸耶

  替补:6-裴育文13-廉仁杰23-朴世豪24-韩浩29-高闯30-金弘宇35-朴锺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