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奥托欲进球弑杀旧主 为去年低迷向北京球迷致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陈萌
2011年05月21日18: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陈萌 5月21日沈阳报道) 中超联赛即将迎来一场巅峰之战,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排名第四的辽宁宏运,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会成为联赛领头羊。这场比赛中辽宁宏运的外援奥托将会成为焦点,他去年在北京效力但状态低迷,加盟宏运之后他状态开始回升,奥托赛前也表示希望能够用进球帮助辽宁获胜。

国安巧遇辽足 马季奇和奥托忙叙旧(点击查看组图)

  奥托大帝在北京国安的日子不堪回首,他进球寥寥,还被球迷视为赛季最大的水货。从北京国安离开之后,奥托去了日本,但是在那里他同样未能焕发第二春。本赛季奥托联赛开始前一周才加盟辽宁宏运,虽然开始的时候状态仍然不稳定,但是在3-0击败大连实德的比赛中他终于收获了进球,这对他的信心是一个极大的提升,奥托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的状态正在好转,希望我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进球。”

  尽管在北京国安的回忆不是很美好,但是奥托还是显得很大气,他说:“我不得不对北京国安的球迷说一声对不起,我在那里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北京国安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当然辽宁宏运也一样是一个优秀的队伍,我在这里很开心,队友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教练组也表现出足够的耐心,我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对于奥托而言,也许没有什么比在这场比赛中进球更开心的了,这是证明他自己的最好时机,赛前训练他也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对抗赛当中他头顶脚踢攻入两球,训练结束后他表示:“我觉得我的状态很好,我希望自己明天能够进球,也希望辽宁宏运能够赢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