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外华将10大冠军 小董三冠蒿俊闵夺德国杯(图)

01-孙继海 英甲冠军
1/10

01-孙继海 英甲冠军

2011年05月22日0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0-11赛季德国杯的决赛,中国球员蒿俊闵所效力的沙尔克04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5-0大胜另外一名球员邵佳一的新东家杜伊斯堡,队史上第五次捧起德国杯。本场比赛,蒿俊闵遗憾得未能进入球队的18人比赛名单。以下是中国海外球员的夺冠盘点。

  01-孙继海:01-02赛季英甲冠军

  英甲(英冠前身)冠军孙继海当时效力于英甲曼彻斯特城队,颇受主帅基冈的赏识,牢牢的站稳了球队3-5-2阵型中主力右中卫的位置,最终他们拿到了那个赛季的英甲冠军成功进入英超赛场。当时,孙继海仅仅正式加盟曼城不到2个月的时间,他就跟随球队夺得了英甲联赛的冠军。2002年4月6日,曼城队在主场5-1狂胜巴恩斯利队,这场比赛结束后,他们比排在第二位的狼队多出了11分,曼城队提前获得英甲冠军。在这场比赛中,孙继海在比赛第77分钟替补出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