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公牛低薪阵容新秀当家 热火三巨头难敌风城众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5月22日08:33
热火VS公牛组图 皇帝突破

    搜狐体育讯 虽然说一分钱一分货,组建联盟的豪强阵容就意味着得付出高薪水。然而当季后赛进入到最后的东西部决赛时,除了小牛拥有联盟次高的薪水阵容外,热火、公牛和雷霆三支球队的总薪水支出都排在联盟的后列。尤其是东部决赛的两支球队,热火以6694万美元位居联盟第17位,而公牛则以5543万位居联盟第26位,堪称是低薪高效的最佳典范。

  在公牛阵容中,尽管今年罗斯表现出色并拿下了联盟常规赛的MVP,但由于他还处在新秀合同期限内,因此薪水仅有554万美元。球队薪水最高的是内线的布泽尔,本赛季薪水高达1440万美元,外线的小前锋罗尔邓的薪水也高达1135万美元。除了这两名球员之外,公牛就再没有其他年薪达到千万级别的球员,科沃尔和布鲁尔都只有5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而表现出色的诺阿本赛季与罗斯境况相似,薪水只有313万美元,但他下个赛季将实行新合同,年薪高达1000万美元。除此之外,表现出色的替补内线吉布森本赛季薪水更是只有112万美元,堪称唯美价廉的典范。

  热火本赛季组建三巨头阵容,给球队的薪水结构嗲来了巨大的冲击。为了完成三巨头合力冲击总冠军的目标,三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降薪,詹姆斯和波什都是1450万美元的年薪,而韦德的薪水为1400万美元。除了三巨头之外,米勒的薪水为500万美元,而哈斯勒姆和安东尼的薪水都为350万美元左右,其余的球员薪水更是不值一提,替补席上表现不俗的琼斯薪水只有107万美元,而钱莫斯更是只拿到84万美元。此外,为了能够在三巨头身边冲击总冠军,老将毕比更是象征性的拿着45万美元的薪水。

  不过从双方前两场的表现来看,首场比赛公牛的替补前面发威,主力球员表现也相当不俗,而热火的三巨头中只有波什表现出色,最终公牛在主场完成大胜。次战比赛詹姆斯与韦德挺身而出,替补席上哈斯勒姆异军突起,只有波什表现不佳。而公牛队则是内线的布泽尔始终未能找到状态,导致最终惜败。从两场比赛的过程可以看出,公牛的两名高薪球员并未发挥出应该有的作用,反而是新秀合同期内的罗斯与诺阿率领球队不断前进。而热火的三巨头磨合仍旧未能完成,其余球员中除了哈斯勒姆以外,其他人都没有能够为球队提供多大的帮助。

  尽管热火目前占据了主场优势,接下来他们将连续在主场迎战公牛。但公牛之所以在第二战遗憾落败,不是因为热火的发威有多出色,更多的是因为自身的投篮手感实在太过糟糕。在比赛中公牛依旧占据内线的前场篮板优势,诺阿、布泽尔和吉布森的强势发挥令热火无可奈何,外线再加上罗斯与罗尔邓的冲击,热火的三巨头阵容很难同时发威,他们将无法抵挡住公牛的集体发威。(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