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曝深足美国老板没投一分钱 李树斌:已萌生退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5月22日09:59

  【深圳商报讯】(记者 朱 峰)回到熟悉的长沙,深圳凤凰队不但未能延续好运,还遭遇一场惨败。21日,他们在中甲第十轮赛事中客场0比4输给湖南湘涛队。比球队惨败更让人担心的是,由于俱乐部连续几个月未发工资,凤凰队主教练李树斌心灰意冷,甚至萌生退意。

  联赛第三轮,凤凰队曾0比3输给延边,此后他们知耻而后勇,上演了神奇四连胜。没人想到凤凰队本轮会输给排名倒数第二的湖南湘涛,而且一输就是四球,外援日科夫第80分钟时还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长沙之旅可谓完败。为湘涛队建功的是两名外援——帕拉西奥斯首开纪录,布朗随后上演帽子戏法。

  赛后,凤凰主教练李树斌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电话那端的李树斌声音明显不高兴,但这绝不仅是因为一场大比分失利:“我们现在正在长沙火车站,准备回深圳。你知道吗,我们连回去的路费甚至都很紧张。”

  此前凤凰队传出“劳资风波”,为此俱乐部总经理黄澍特意前往客场督战,并与队员就“劳资风波”进行了深入沟通,球员大都对俱乐部的难处表示理解。大家本以为这场风波会得到很好解决,没想到如今却是此般境况。“我都不知道美国老板是怎么想的!之前总说不差钱,现在却连续几个月不给球员发工资,这样你能指望球员安心踢球吗?!我刚刚跟美国老板通过电话,向他发了一顿牢骚,没等他解释就把电话挂了!”

  联赛开始之前,凤凰队的美国老板曾许诺本赛季投入不少于500万美元,并致力于深圳凤凰队长期良性发展。可到目前为止,教练和球员竟连一分钱工资都没拿到。中甲联赛如今已打了10轮,美国老板一直说要来深圳跟俱乐部官员、教练和球员见面,可时至今日,这位美国老板仍是个“隐形人”,无人能窥到其真面目。

  “大家知道,搞足球没钱万万不行,我们球队自从来到东莞后,住宿、吃饭、交通及其他正常运营开支不小。虽然俱乐部老总黄澍在其中极力周旋,但到目前为止,美国老板没打过来一分钱。如果不是深圳几个私人老板赞助,我们根本维持不到今天。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这位老板能来中国,我们坐下来谈,你到底是想搞好凤凰队,还是想把俱乐部套现,赚一把就走?如果解决不好,我真的不想干了,许多球员当初都是奔我而来,我都觉得对不起他们。”李树斌向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