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公牛队客战布泽尔欲开小差 看望儿子成悍将心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5月22日10:49
(布泽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已经进入东西部争冠的阶段,东部的公牛与热火战成1-1平,目前公牛已经飞赴迈阿密,准备第三场比赛。

  球队内线大将布泽尔去迈阿密除了比赛,还有另外的目的,那就是看自己三个儿子。他们非别是卡曼尼、卡梅隆和卡登。布泽尔的妻子和三个儿子现在就住在迈阿密,他们将会去观看布泽尔的比赛。

  布泽尔的儿子卡曼尼出生时就患有镰状细胞性贫血病,但是布泽尔和妻子茜茜的卓越努力帮助儿子最终战胜病魔。此后布泽尔和妻子建立了“布泽尔伙伴基金会”,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受到镰状细胞性贫血病困扰和折磨的家庭。

  “当然能在加油的球迷中看到他们,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布泽尔高兴的说到。布泽尔说他的孩子曾经在4月份在奥兰多对阵魔术的比赛时来过现场。当然,布泽尔需要更多的球票给朋友。“我有很多朋友想过来看球,我告诉家人尽可能多的得到球票,我会处理剩下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