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小牛主帅回应海伍德质疑:拒绝内讧团结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11: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在上一场比赛中,小牛中锋海伍德被杜兰特骑扣成为当场最劲爆的镜头之一,作为人肉背景的海伍德自然是感觉受到了奇耻大辱,他在赛后谈到这次被暴扣时将责任推到了主帅和队友佩贾的身上,他认为被羞辱完全是主帅安排不当和佩贾对于杜兰特的防守不力。对于海伍德的这番言论,小牛主帅卡莱尔做了回应。

  “我没有亲耳听到他说的那些言论,也没有看到他通过肢体语言来表达过那些想法,所以我现在去评论这些是不明智的。”

  尽管卡莱尔不愿意过多谈论此事,但美国记者还是不依不饶,他们问到,海伍德关于小牛外线防守的批评是不是正确的?对此卡莱尔表示:“小牛是一支依靠全队防守体系的球队,五个球员在场上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后卫要给对方足够的压力,底线侧翼球员也要盯住人,中锋要能上来做挡拆,同时保护好篮筐,现在这轮系列赛和我们之前所打的两轮大不相同。”

  在系列赛的紧要关头出现这种海伍德这种质疑队友和主帅的不和谐声音自然是卡莱尔不愿意看到的,所以他指出,现在最重要的是球队团结,而不是讨论谁有问题的时候,现在小牛需要的是团结一心,共同御敌。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