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特鲁西埃:不喜欢看历史 中场对锋线支援还不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5月22日12:40

  22日下午的中超第八轮,倒数第一名深圳红钻将在惠州迎战倒数第三名南昌队。恶战前夕,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向红钻主帅特鲁西埃送上了安慰。

  比特帅年轻18岁的朱炯,21日下午很体贴地说:“我认为特鲁西埃是高水平的教练,他知道球队该怎么样,也知道队员想要什么。但这就是足球,只靠他一个人改变不了足球的规律,红钻俱乐部需要尊重足球发展规律,给特鲁西埃应有的支持。南昌队今年成绩不理想,中前场更换了不少队员,现在磨合得不好,我们和红钻一样面临进球少的问题。南昌球迷希望明天拿分,但我对1分或3分没有特殊要求,因为这是很艰苦的比赛。”

  作为中超名头最响的主教练,特鲁西埃却在开赛后未尝胜绩。最近这些天,特帅在训练场上咆哮不断。他曾经撕碎了一位小队员的训练背心,还与基伦爆发激烈争吵,将帅之间存在罅隙。特帅承认,南昌队这3分不好拿,“去年我们两场都赢了南昌队,但我不喜欢看历史。两队积分差不多,谁赢球就有可能跳出榜末。我要求队员把困难通通放在一边,集中全部注意力,打好比赛再说其他的事。”

  特帅继续倾诉他的苦楚:“上周我们回到深圳的人造草皮训练,训练条件不太好,但是身心调节得不错,只是伤病情况依然非常严重,黎斐、柳超、杰尼斯、聂凌峰都有伤。卷诚一郎已经恢复了七八成,但他一个多月没比赛了。我们前6场只进了1球,得分能力有很大问题。除了基伦进了球,其他外援都不行。主要是中场对锋线的支援不够,这也是基伦进球比去年少的原因。”

  22日的比赛,红钻委托两大深圳球迷组织召集球迷前去观赛。特帅说:“惠州的主场氛围不如深圳,因为深圳球迷要长途跋涉来看球。在8月底之前,红钻的主场可能都要放在惠州,我要求队员接受现实,把每个主场都当作重大战役。”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