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衡源队内伤情暂时无好转 两百江西球迷客场助威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1年05月22日14:07

  本报惠州讯特派记者刘源摄影报道:这次来惠州,出于紧接着有客场背靠背的足协杯,南昌几乎把一线队没有受伤的球员全都带上了,球队内部的伤病情况暂无好转,除了久伤的乔尼和王博,拉米斯和滕彬两名攻击手仍然因伤没有随队,新情况是刘寅涛和徐文,这两名上轮联赛中的首发今天也将因伤缺阵。“看看,人都不够用了。”朱炯有些无奈。

  球队昨日下午在漂亮的惠州奥体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整堂训练课十分轻松,球场设施也很棒,但最关键的草皮稍稍显得有些长。“草长了点,说白了这会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大家都知道短草会加快球速,利于进攻不利于防守,巴萨有时候为了进一步提高球速甚至临赛前向草皮上喷水就是这个道理。”朱炯说道。

  阵容方面,照目前看,伤愈的高载成有可能与王佳玉搭档后腰位置,就像主场与阿尔滨的足协杯赛时一样。前场,上轮预备队联赛独中三元的季俊或许会有机会。

  据悉,本场比赛还将有大批南昌球迷在客场为衡源助威,昨晚8时,载着上百名江西球迷的大巴已经从南昌出发,他们将在惠州与在广东工作的一百多名江西球迷会合,成为衡源艰难时刻的有力后盾。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