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苏杯-林丹轻取“陈金杀手” 中国队2-0领先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14:32
组图:林丹劈杀凌厉 比赛上演教科书版跨步回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第12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展开第一天的争夺。中国队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德国队的挑战。在前两盘,徐晨/马晋、林丹分别以2-0轻取对手,中国队就此大比分2-0领先。

  林丹2-0茨维布勒

  林丹在第二盘登场,迎战德国的茨维布勒,后者曾在今年的全英公开赛爆冷击败了陈金。比赛伊始,林丹出现了两个失误,不过很快进入到了状态,在打出一波5-0后,以9-3扩大了领先优势。林丹此后稍有松懈,茨维布勒还以一波4-0,不过超级丹稳住阵脚还是以11-7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林丹势头不减,很快以16-7扩大了领先优势,掌控大局以21-10赢得开门红。

  次局林丹对风向变化有些不适应,在多拍环节出现了一些失误,茨维布勒趁机以3-1、5-3以及9-7领先。林丹加强了拉吊质量,连得4分还是以11-9反超来到技术暂停。中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茨维布勒顽强追到13平、15平,并以16-15反超。林丹加强了控制,打出一波6-0,还是以21-16再赢一局,2-0击败对手,为中国队再添一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