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中超绿城客场平亚泰 冲击榜首失败恒大继续领跑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11年05月22日14:44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下午,中超第8轮结束一场关系到榜首位置归属的大战,杭州绿城客场1∶1战平长春亚泰,错失了重新登上榜首的机会。广州恒大队仍然暂时在联赛中领跑。

  长春亚泰具备一定实力,而且善于主场作战,杭州绿城的客场之行注定不会轻松。开局阶段,长春亚泰就借助主场优势组织进攻,第22分钟,绿城队员侵犯张文钊犯规,杜震宇主罚的任意球角度刁钻、速度很快,直接入网,门将姜波没有任何反应。

  下半场,绿城队基本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并且多次获得机会,第58分钟,荣昊远射击中门框弹出。第71分钟,荣昊将球传入禁区,两名防守球员同时盯防拉米雷斯,后点的巴力垫射扳平比分。第82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性一幕,绿城队曾越被冲撞倒地,但主裁判没有吹罚王万鹏犯规,最终双方1∶1获得平局。

(责任编辑:宋小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