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森林狼卡恩批NBA选秀不公 称联盟习惯制造故事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5月22日18:26

  东莞时报讯 如果说有什么能比炮轰裁判更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恼火的,那恐怕就是炮轰选秀大会了。在前日选秀顺位抽签仪式结束后,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就表示NBA的选秀制度并不公平。

  森林狼拥有今年联盟的最糟战绩,因此有着高达25%的几率去获得状元签。然而,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派出了自己14岁患有神经纤维瘤病的儿子尼克·吉尔伯特出马抽中了状元签,成就了一个非常温情且带有传奇色彩的故事。而这个故事,让卡恩非常不爽。

  “这个联盟有个习惯,那就是制造一些不可思议的故事,去年是波林的遗孀得到了状元签,今年是一个14岁的患病小孩。”在仪式过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恩无所顾忌地说,“我们在选秀大会上一直运气不好,不过我不相信什么诅咒、命中注定,但我相信有神奇的故事,我从一个14岁小孩的身上感受到这一点。”

  昨日,卡恩依旧不愿收回对选秀制度的评价。“绝对不会,这就是我的答案。”卡恩回答得斩钉截铁,“如果你们看过童话故事,看过灰姑娘的故事,你就懂我的意思了。”不过,卡恩也坦诚自己做好了被罚款的准备。“我之前也被罚过,而且这应该不会是我最后一次被罚款。不过,事情就是这样的。”

  在没有任何实际证据的情况下就如此炮轰选秀制度,这并不是明智之举。上个月,卡恩和森林狼就已经因为言论不当被联盟罚款了5万美金,这次肯定不会比上次少。

森林狼总经理怒批NBA选秀不公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