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诸强动态

申克爆冷王适娴坦言开心 要给中国制造更多麻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5月22日2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2日发自青岛)尽管球队大比分1-4输掉比赛,但能够从中国队身上拿到1分,德国姑娘还是非常开心,2-0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申克举起双手接受观众的掌声,场边的队友也起立为她鼓掌。

  5月22日,第12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展开第一天的争夺。中国队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德国队的挑战。率先出场的徐晨/马晋,林丹以及蔡赟/傅海峰都2-0轻取对手,帮助中国队3-0已经锁定胜局。随后的女单比赛中,王适娴出场迎战老将申克,结果0-2不敌对手,爆出大冷。

  “我知道这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之前我只是准备尽力做到最好,很开心今天能够赢得比赛,我很满意自己的发挥。”申克说。不过,她也有些遗憾,她说如果自己能够早点上场,比赛的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中国主场作战,所有的球员在电视机前,教练面前,都希望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也一样,但我们前三场都输了,如果早点上去,可能结果不同,但我上场的时候已经3-0,我只是去尽力去打。”

  在前不久的全英公开赛上,王适娴和申克曾经有过交手,当时两人也是苦战三局,不过,这次比赛,申克笑到最后,她赛后表示,自己的经验在比赛中起了决定性作用。“我心态很放松,从开始,我的速度很好,世界排名第一总是很强大。上次比赛,我不是很幸运,我希望能够第二局取得领先,但被她翻盘,我之后也进行了总结,这次打到中段的时候,我又一次领先,我想到了过去的经验,希望能把领先保持下去,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教练,在之前,他为此做了很充分的准备。”

  随着张宁、谢杏芳的退役,中国女单的优势也渐渐不再,无论是王适娴,汪鑫还是王仪涵,还有之前受伤的王琳,如今很难说谁能够绝对获得胜利。对于中国的年轻小将,申克也作出评价,她说,“中国有很多好的球员,他们有很多的经验,从十几岁开始,他们就每天一起相互训练,这很好。”不过,申克也说,她们在国内也很尽力的训练,我们希望来这里展示她们的水平,另外,奥运积分已经开始,她想要给中国队造成足够的压力,让她们不那么容易晋级。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