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辽京主帅失望平局 帕切科:张稀哲中场防守不好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2日20:35

    新华社沈阳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把一场焦点战役踢成了沉闷的0:0,辽宁、北京两队主教练都很失望,他们在赛后或委婉、或直接地批评了自己的队员。

    在22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中,辽宁宏运主场与北京国安0:0战平,各得一分后,两队分别列积分榜第二和第四位。

    对于平局,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表示,打国安这样的强队,平局是可以接受的。但球队踢得并不好,尤其表现在自信心方面,队员踢得拘谨,导致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都丢掉了。

    相对于马林委婉地批评,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则要激烈得多。他表示,他在场上情绪比较激动是因为球员踢得不好,表现更好的是对方的球队,他只是站在场边希望给球员更多的帮助。

    在本场比赛中,马林和帕切科都对核心球员较早地进行了蘀换。辽宁队在比赛还有20分钟结束时,连续换下进攻核心杨旭和陈星,而北京国安队中场球员张稀哲在上半场第30分钟就被蘀换。

    马林解释说,杨旭和陈星体能消耗比较大,尤其是杨旭踢得不理想,换上两个边路突击能力更强的队员是想赢得比赛。

    谈到上半场就换人,帕切科表示,对方的中场给国安制造了很多麻烦,张稀哲在中场的防守不是很好,所以必须及早进行调整。(完)2011/05/22 20: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