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四强无奈收获平局 特鲁西埃终打破不胜魔咒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2日22:27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体育专电 随着22日北京国安与辽宁宏运0:0战平,榜上四强在中超联赛第八轮争夺中全部收获平局。同时,难求一胜的特鲁西埃带领“副班长”深圳红钻队迎来联赛首胜,这位中超最大牌的“洋帅”终于打破了长达6轮的不胜魔咒。

    辽京两队都对这场比赛虎视眈眈,辽宁队本赛季至今主场全胜,而国安队则是带着四连胜的气势来到沈阳的。赛前,双方主教练都表达了挤掉对方冲击积分榜首的愿望。

    但比赛的过程远没有双方赛前的嘴仗来得激烈。90分钟里,两队一共只打进了1个球,但国安队小马丁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还被判定为越位在先。

    平局让双方各涨1分,目前,国安队和一天前战平长春队的杭州鸀城同积17分,紧随领头羊广州恒大之后,而16分的辽宁队则列在第四位。联赛新贵恒大队20日与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强强对话,但未能在这场新老王者之战中带来进球。21日1球力克上海申花的陕西人和队暂列第五。

    四强皆踏步,弱旅终翻身。曾与国足帅位无限接近的特鲁西埃被看作是中国足球的一大“救星”,但这位法国教头首次登陆中国联赛,就遭到了5负1平的“闭门羹”。

    此役面对同为保级阵营中的难兄难弟南昌衡源队,特帅麾下的深圳队终于在主场以2:1力克对手,舀到了暂时逃离谷底的关键3分。

    同日在另外一场争夺中,坐镇主场的成都谢菲联0:0战平青岛中能队,两队目前都在中下游徘徊。至此,本轮8场争夺历时3天后全部结束。(完)2011/05/22 22: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