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汕尾仔替补献绝杀 黄凤涛:进球意味着完成任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3日02:1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我是一名进攻球员,上场后的责任就是百分百的进攻,我进球了,我的任务就完成了。”昨天下午,来自广东汕尾的前锋球员黄凤涛用自己本赛季第一个中超进球为深圳红钻换来了梦寐以求的三分。

  黄凤涛并没有出现在深足的首发名单之上,一直坐了45分钟的板凳才被特鲁西埃派遣上场。他上场后的第一次进攻就险些为深足破门得分,只可惜他过掉门将后的小角度打门被迅速补防的客军后卫成功解围。不过,黄凤涛还是在第72分钟抓住了机会。卷诚一郎的外围远射被南昌门将刘殿座挡出,反应迅速的黄凤涛迅速跟进将球补入空门,这是深足二度领先并最终奠定胜利的进球。

  黄凤涛赛后直言,一场胜利对于球队来说意义重大,“在6轮不胜的困境下,我们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这所谓的压力,不过我们队没有把压力带到场上,而是把压力变成取胜的动力。这场胜利不属于我个人,属于整个团队。”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这名汕尾仔只是淡淡地表示,“作为一名进攻球员,我上场后的任务就是百分百的进攻,争取把握住机会。我进球了,我的任务就完成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