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八方评论

新快报:平局多进球少榜尾变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2011年05月23日02:13

   中超第8轮战罢,8场比赛仅进10球,追平了本赛季第二轮的单轮进球最少纪录。不过,诸强的“保守”仍未比得上两年前的中超第6轮,当时8场比赛打出6个1∶0和两个0∶0,就连亚足联也通过官网关注了中超史上单轮进球数最少纪录的诞生。

  本轮一共出现4场平局,产生3张白卷。其中关乎榜首归属的三场关键比赛均平分秋色:鲁穗之间的“新国家德比”颗粒无收,京辽也在裁判的争议判罚中互交白卷,加上杭州绿城在长春反败为和,中超榜首四强座次并未发生任何变化,广州恒大继续领跑,京杭辽紧随其后。

  相比起中超榜首的平淡,榜尾的争夺更为激烈。深圳红钻主场2∶1击败南昌衡源,特鲁西埃终于收获自己登陆中国足坛的首场中超胜利,也让深足拱手让出了副班长的位置。新赛季至今唯一未赢球的河南建业终于开始坐不住了,韩国人金鹤范的帅位变得风雨飘摇,究竟本周河南方面的通告会是金帅的救心丹还是下课令?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