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徐亮:挨家乡球迷骂不会受影响 球场无常胜将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3日03:05

  本报沈阳专电 (记者郑小龙)作为辽足前核心,徐亮没想到自己昨天会遭受辽宁球迷的谩骂。赛后,徐亮表示,他是一名职业球员,球迷的谩骂不会影响到他。

  昨天的比赛,徐亮时不时被现场球迷骂。比赛结束后对于记者们的采访要求,徐亮气不打一处来:“你看球迷都把我骂成什么样子了,现在这个样子还有什么可说的?”休息过后,徐亮冷静了下来:“我是一名职业球员,现在我是国安的队员,对阵哪支球队都不能有感情因素,必须全力打好比赛,这些谩骂不会影响到我。”

  谈到这场比赛,徐亮表示:“一支球队不可能总是连胜,前面的比赛打得不错,主要还是找到了点,找到了感觉,所以打得流畅。今天大家没有赢球,并不是说出现了什么特别的问题,大家应当以一颗平常心看待这个问题,足球场没有常胜将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