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裁判抽签制将会调整 足协请国外裁判未收到回复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3日04:04

  本报沈阳讯 (特派记者张磊)裁判问题再次堆到了杨新利面前。作为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此前他已经多次表示过,解决目前的裁判问题需要时间。还没容他缓冲,本轮诸多“问题哨”又来了。“近期会有调整,将抽签制与选派制相结合。”他说。

  陕西战申花,水瓶满天飞;国安打辽宁,点球没人吹。“首先,我们承认裁判的绝对水平肯定不够,需要提高;其次,这需要一个过程。”杨新利说:“说到错判和误判,国际上哪个国家的联赛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包括世界杯、欧洲杯。”

  杨新利表示,足协一直在尝试和突破,“我们也联系了一些协会,希望能够引进高水平裁判,但是现在都没有回复。如果有什么好的途径能够引进高水平裁判,足协也会采纳,有什么好的建议,我们也会接受。”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