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马特里赛季20球 尤文2-2那不勒斯无缘欧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3日04: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点45分,10-1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收官之战全面上演,欧战几乎无望的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3的那不勒斯。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主场与那不勒斯2-2握手言和,马乔和卢卡雷利为那不勒斯两度领先,基耶利尼和马特里为尤文扳平比分。由于罗马队在最后一轮获得胜利,尤文最终积58分无缘下个赛季的欧洲战场,那不勒斯则积70分得到联赛季军,直接进军下个赛季欧冠小组赛。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开场4分钟,那不勒斯中场断球反击,马耶罗洛中场直塞,卢卡雷利禁区外大力抽射偏出。第5分钟,皮耶罗左侧突破后传中,卢卡托尼禁区内接应传球第一点头球攻门偏出。第8分钟,阿奎拉尼中场分球,皮耶罗突破后禁区外抽射,皮球被德桑克蒂斯奋力化解。第9分钟,皮耶鲁右路传中,托尼门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7分钟,马乔边路突破后分球,卢卡雷利禁区内包抄打门,皮球被布冯挡出。

  第22分钟,那不勒斯率先破门得分,马乔小禁区内接索萨的妙传头球攻门,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1-0,那不勒斯客场领先。第27分钟,基耶利尼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托尼禁区前做球,皮耶罗禁区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被德桑克蒂斯飞身挡出。第32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快速反击,皮耶罗左路得球传中,托尼门前头球攻门偏出。第33分钟,托尼禁区前为尤文赢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搓射,皮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弹出。

  第34分钟,佩佩边路突破后横敲中路,阿奎拉尼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补时阶段,鲁伊斯后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主场暂时0-1落后那不勒斯,马乔为客队打破僵局,皮耶罗任意球击中横梁。

幻灯:无缘欧战 皮耶罗面色难看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尤文率先换人调整,博尔蒂尼换下佩佩。第47分钟,尤文图斯扳平比分,皮耶罗将角球给到禁区中路,基耶利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首,1-1。第53分钟,那不勒斯换人调整,拉维齐换下索萨。第57分钟,马尔基西奥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0分钟,马斯卡拉后场故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3分钟,尤文前场快速反击,皮耶罗边路斜传门前托尼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66分钟,加尔加诺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7分钟,那不勒斯换人调整,哈姆西克换下马耶洛。

  第69分钟,皮耶罗禁区外右脚抽射,皮球被德桑克蒂斯奋力挡出。第70分钟,那不勒斯再次将比分超出,拉维齐左路角球给到门前,卢卡雷利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回头望月,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2-1。随后尤文换人调整,马特里换下托尼。第75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德切列换下克拉西奇。第82分钟,巴尔扎利禁区边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4分钟,尤文再度扳平比分,替补登场的马特里接阿奎拉尼的助攻禁区内面对德桑克蒂斯冷静推射得分,2-2。这是马特里本赛季的第20粒进球。第86分钟,那不勒斯换人调整,阿罗尼卡换下卢卡雷利。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与那不勒斯2-2握手言和,马乔和卢卡雷利为那不勒斯两度领先,基耶利尼和马特里为尤文扳平比分。由于罗马队在最后一轮获得胜利,尤文最终积58分无缘下个赛季的欧洲战场,那不勒斯则积70分得到联赛季军,直接进军下个赛季欧冠小组赛。

  尤文图斯(4-4-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3-佩佩(46’37-博尔蒂尼)/27-克拉西奇(75’29-德切列)、8-马尔基西奥、14-阿奎拉尼、7-萨利哈米季奇/20-托尼(71’32-马特里)、10-皮耶罗

  那不勒斯(3-4-2-1):26-德桑克蒂斯/13-桑塔克罗切、25-克里巴里、4-鲁伊斯/18-祖尼加、23-加尔加诺、11-马乔、91-马耶洛(67’17-哈姆西克)/ 77-索萨(53’22-拉维齐)、9-马斯卡拉/99-卢卡雷利(86’6-阿罗尼卡)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