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雷霆3分狂铁全场17中1 主场输小牛总分1-2落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23日00:17
  信报讯 顽强的雷霆昨天最多落后了23分,但终场前将分差缩小到4分,可惜他们用三分球追分的策略彻底遭到失败,全场17投仅1中,结果在主场以87比93输给小牛,在NBA西部决赛上总比分以1比2落后。

  双方的当家球星似乎都进入了疲劳期,状态不佳,诺维茨基前14次出手有10个失准,而杜兰特22投仅7中,不过整体发挥小牛要好于雷霆。开场他们就在自己的主将诺维茨基“梦游”之时,打了雷霆一个27比12。随后继续扩大优势,最多领先23分,雷霆不甘失败,在威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带领下奋起追击,并在比赛还剩24秒时,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第四节“睡醒”了的诺维茨基站了出来,他的准确攻击最终保证了小牛取胜。

  拿到18分的诺维茨基表示自己尽管状态低迷,但是队友在第四节仍然相信他,这让他得以发挥,该节他砍下了10分。

  “太令人沮丧了,”本赛季常规赛得分王、本场只得了24分的杜兰特说,“开局投不进球让全场打得艰苦。”雷霆只有他和威斯特布鲁克得分上双,后者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小牛方面则有4人上双。

  (张健)

  作者:张健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