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罗斯师弟豪言比肩两状元 选秀预测或成爵士探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5月23日08: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无论走到哪里,肯塔基名帅约翰-卡利帕里似乎都能培养出天才控卫,而他最新培养出的天才就是布兰顿-奈特。作为卡利帕里的得意门生,出生于1992年的奈特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认为他完全能像两位师哥德里克-罗斯、约翰-沃尔一样在NBA立刻取得成功,并成为未来球队的领袖人物。在今年的选秀预测中,很多人都认为奈特将会在首轮第3顺位被爵士选中。

  2008年,卡利帕里执教孟菲斯发掘出了2009年状元秀德里克-罗斯;执教肯塔基后卡帅又培养出了2010年状元郎约翰-沃尔。现在,卡帅培养的大一控卫布兰顿-奈特也参加了今年的选秀,而且很有可能会被爵士选为探花郎。虽然很难象两位师哥一样成为选秀状元,但奈特依然认为他能像师哥们一样立刻带来影响。

  “没错,我相信,”奈特说。“这是我的目标。无论那支球队选我,我都想实现这个目标。”今年2月爵士将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交易给了篮网,而且他们对德文-哈里斯也不是非常满意,因此挑选奈特的可能性很大。“我不介意去盐湖城,”奈特说。“盐湖城是一座伟大的城市,他们有一群伟大的球员,我会很乐意去犹他。”

  巧合的是,爵士向来都有培养伟大控卫的传统。从1984年到2003年,历史助攻王约翰-斯托克顿一直保持着这个位置,2005年他们又选中了如今联盟数一数二的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当被问及是否准备成为挑选他的球队领袖时,奈特毫不讳言的表示,“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是一个勤奋的球员,所以三、五年内我相信我就会成为人们期望的球员,因此我有信心成为球队的领袖。”

  大一赛季奈特立刻就填补了沃尔离去后的空白,场均为肯塔基贡献17.3分4.2次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率37.7%。本赛季奈特还带领肯塔基取得了一项沃尔没有做到的成就,帮助球队自1998年以来首次打进了NCAA终极四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