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曝姚明正为复出努力 如停摆愿来中国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5月23日08:21
斯科拉球迷见面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23日北京报道)昨天下午,国内领先体育品牌安踏的代言人、火箭队阿根廷籍球星路易斯-斯科拉抵达北京,开始为期一周、跨越五个城市的2011年安踏斯科 拉中国行活动。斯科拉昨天在下榻酒店出席了球迷见面会并接受了媒体采访,今天,斯科拉将现身安踏在全国最大的旗舰店北京首体店,还会在北京工业大学挑战一项吉尼斯世界 纪录。

  斯科拉昨天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谈到自己的膝盖时,他表示下个月就会知道膝盖的恢复情况,希望可以赶上阿根廷国家队今年夏天的比赛。“我希望可以为国家队打比赛,我期待 变得健康,但是还得看看膝盖的反应怎么样。”斯科拉说,“下个月就会知道的,如果健康我就会参加比赛。”

  斯科拉也谈到了今年NBA季后赛的预测,斯科拉认为,公牛有望夺得总冠军。“我不知道谁能夺冠,这很难猜,最好的两支球队是芝加哥和达拉斯,每支球队都能夺冠,我想芝加哥 应该可以夺冠。”斯科拉说,“迈阿密也能赢,他们的状况也很好,每支球队都有机会。”

  阿德尔曼离开火箭队,让斯科拉难以接受。“教练(阿德尔曼)对我很好,让我的梦想成真,让我上场很多时间,很难看着他离开,希望接下来的教练同样好。”斯科拉说。

  据媒体报道,麦克海尔等三人成为火箭队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斯科拉对此表示谨慎。“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他们还在讨论和考虑之中,应该很快就要有结果。我想应该下周就有结果。”

  整个5月,斯科拉和姚明都在休斯顿进行康复训练,对于姚明的复出,斯科拉表示,姚明在全力准备复出。“我不知道他的计划,我想他也不知道,他很努力,我5月和他在一起,他力争恢复。”斯科拉说,“我希望他能够回来,但是对于他的计划,我不太清楚。”

  NBA下赛季有可能出现停摆的情况,斯科拉透露,自己愿意考虑来中国打球。“回西班牙联赛打球很难,因为他们不想只使用一两个月,我如果离开,我仍然与NBA有合同,如果停摆结束,就得随时回来。”斯科拉说,“西班牙是一个选择,中国也是选择,欧洲其他联赛也有可能。我还不知道,我得看看情况。”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