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国杯沙尔克血洗杜伊斯堡 蒿俊闵没上场也捧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23日04:10
楚天金报讯 图为:蒿俊闵左二与队友庆祝
  楚天金报讯 图为:蒿俊闵左二与队友庆祝

  据新华社柏林电 本赛季的德国杯决赛21日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德甲沙尔克04队5球血洗德乙杜伊斯堡队,成功夺冠。这是沙尔克04队历史上第5次夺得德国杯冠军,与此同时,他们也确保了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资格。

  本赛季沙尔克04队可谓联赛失意,杯赛得意在德甲联赛仅排名第14位,却在德国杯决赛中大爆发,5:0击败杜伊斯堡队。本场比赛,沙尔克04队取胜的功臣是洪特拉尔和法尔范。前者攻入两球、实现一次助攻,后者则助攻了前3个进球。

  朗尼克在锋线上的调整收效显著。替代内田笃人上场的17岁小将德拉克斯勒第18分钟为沙尔克04首开记录。随后,助攻了第一球的秘鲁球星法尔范又分别助攻洪特拉尔、赫韦德斯破门。上半场结束时沙尔克04已3:0领先。

  易地再战后沙尔克04攻势不减。第55分钟,突入大禁区的胡拉多16米外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4:0。上半时已一球入账的洪特拉尔第70分钟时再下一城,将最终比分锁定在5:0。武汉伢蒿俊闵此役虽然随队出征,但未进大名单。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