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建业队证实金鹤范下课 23日下午召开发布会宣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3日0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建业俱乐部队内向搜狐体育证实,韩国籍主教练金鹤范确认将下课。建业俱乐部将于23日下午在航海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金鹤范下课的消息。


幻灯:直击建业被绝杀瞬间 落寞金鹤范梦碎航海

  另据最新消息,搜狐体育刚刚从建业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王随生口中证实,金鹤范以及他的教练团队已经离开了河南建业足球训练基地,球队暂时由中方教练赵伟带领,并实施代理主教练职权。新的主教练还在选择中,俱乐部上下也正在紧急开会商讨下一步的工作部署。

  此外,据搜狐体育了解,韩籍主帅金鹤范和他的教练组在郑州市区租有房子,何时离开郑州返回韩国尚不得而知。但却是已经开始收拾行李,离队已成定局。

   相关阅读:

   八轮不胜建业痛下杀手 韩籍主帅金鹤范确认下课

   胡葆森连夜批示解雇金鹤范 本土少帅望火速接班

   金鹤范三宗罪:惹怒胡葆森断生路 水货外援害已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