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特鲁西埃:中超的第一个三分 是非常好的记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5月23日11:11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第八轮昨天战罢,此前遭遇不胜尴尬的深圳红钻在主场以2比1击败南昌衡源,法国名帅特鲁西埃总算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深圳红钻在2月22日宣布签约世界名帅特鲁西埃,但在日本取得成功的特鲁西埃,在中超却遭遇水土不服,五连败让他颜面扫地。上轮联赛深圳红钻以0比0逼平大连实德,这是特鲁西埃在中超拿到的第一分。

  特鲁西埃的中超首胜等了整整90天。在惠州体育场的一场雨战中,红钻队员李洋和黄凤涛各进一球,帮助球队以2比1战胜朱炯执教的南昌衡源。特鲁西埃的临场指挥也可圈可点,看到球队在上半场就占据进攻主动,他下半场第一分钟就换上进攻球员黄凤涛,正是这名神奇替补的关键进球锁定了胜局。

  只有一名外援的深圳红钻能力压用满外援名额的南昌,这让特鲁西埃心情大好,他早早来到新闻发布厅等待记者的到来,“这场胜利对提升球员信心有很大作用,这是本人在中超的第一个3分,哪怕是十年后的回眸,也会是非常好的记忆。”

  本轮其余比赛,辽宁宏运0比0平北京国安,成都谢菲联0比0平青岛中能,长春亚泰1比1平杭州绿城,河南建业0比1负大连实德,天津泰达2比1胜江苏舜天,山东鲁能0比0平广州恒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