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中超客场1比2不敌深圳队 难兄斗难弟南昌队再败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作者:鄢卫华
2011年05月23日13:20

  本报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前7轮1胜1平5负积4分的南昌队,客场挑战6轮5平1负的深圳队,无疑是一场难兄难弟的肉搏之战,谁会踏着对方的尸体,离降级区远一些?22日下午的中超第8轮联赛给出了最终答案:“白巫师”特鲁西埃终于迎来了执教深圳红钻的赛季首胜,幸运逃脱副班长位置,而输掉了这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后,南昌队尴尬继续连败之旅,不得不吞下四连败的苦果,在积分榜的排名也由倒数第三变成了倒数第二。

  意外先丢一球

  22日下午比赛开始后,由于刚刚下了场大雨,惠州体育场的场地积水有些严重,这也使得比赛进行得有些混乱,队员们的失误普遍比较多。在南昌队王佳玉和姜至鹏两脚轰门未果后,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展开了反扑。第13分钟,深圳红钻队左路开出角球,皮球被南昌队后腰高在成解围后,被顶在禁区外的深圳队后卫李洋截获,他面对上抢的南昌队箭头维拉后一个漂亮的假动作晃开空档并起脚远射,皮球砸在高在成腿上变线直接飞向了球门另一侧,重心已经移动的南昌队门将刘殿座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深圳队1比0领先。

  又遭远射绝杀

  这个意外失球之后,南昌队组织起一些反击,之后一次远射比较有威胁。第23分钟,姜志鹏禁区右侧冷射,皮球打在深圳队球员的腿上,稍稍偏出立柱。第43分钟,南昌队终于扳平了比分。南昌队左后卫李磊前场得球后下底传中,前点的姜至鹏在底线垫传中路,包抄到位的维拉凌空扫射得手,将比分扳平。

  第72分钟,深圳队前场左侧策动进攻,带球突破的日本外援乐山孝志突然在外围距离球门大约有40米处起脚劲射,皮球势大力沉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南昌门将刘殿座飞身将球扑出,可惜皮球球速太快,刘殿座扑救只是把皮球打向了球门的左侧,此时反应迅速的黄凤涛又甩开防守队员,迎球补射空门得手,深圳队2比1领先,就此锁定胜局。

  本周连续恶战

  再次落后的南昌队展开疯狂反扑,主帅朱炯也撤下后卫宋星逸,派上攻击手季俊,试图作最后一搏。第92分钟,南昌队姜至鹏禁区外一脚抽射,打在深圳队后卫身上弹回中场,南昌队错过了最后的扳平机会。随着1比2败走客场,南昌队前8轮的战绩定格为6负1平1胜,处境不妙。

  29日中超第九轮,南昌队将坐镇主场,对阵目前倒数第一的河南建业队。而在联赛生死战前,南昌队还将在25日远赴北京,在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淘汰赛中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北京国安队。南昌队恰恰是在4月30日的中超联赛主场0比3不敌北京国安之后,开始连败之旅的,此番远征,必将面临严峻考验。对于连续恶战,主帅朱炯也认为,奔波之苦也会影响球队的状态:“下周又要连续在几个地方征战,中国地域辽阔,长途旅行是足球发展的制约因素,对队员体能恢复有很大影响。”

  来源:( 大江网-信息日报 )

  编辑:( 兆明 )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