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帕切科:裁判不该来自广州 罗宁:无奈进球被吹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23日13:56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中超联赛第8轮,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国安的目标就是击败东道主,追平球队2008赛季创造的历史上最长连胜纪录。但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均未取得进球,最终以0比0收场。

  比赛过程中,国安主帅帕切科多次对当值主裁判陈红辉及助理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赛后,帕切科余怒未消,他告诉记者,“我对一些事情抱有疑问,比如马丁内斯的进球是否越位在先、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后是否应该判点球。另外,我认为这场比赛的裁判不应该来自广州,至于原因,大家可以自己想。”

  在20日和21日提前进行的本轮两场比赛中,山东鲁能0比0平广州恒大,长春亚泰1比1平杭州绿城。于是,积分榜上排在恒大和绿城之后的国安,就存在着反超这两队登顶的希望。赛前,帕切科表示,希望拿下本场比赛,把连胜纪录延续下去,同时升至积分榜榜首。“我听说辽足在主场踢得非常凶狠,我们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本场比赛的裁判和第4官员均来自广州,主裁判是陈红辉,助理裁判是张拥军和郑炜祥。

  是役,上半场补时阶段,徐亮开出任意球,马丁内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当国安队员准备庆祝进球时,助理裁判摇旗示意马丁内斯越位。赛后慢镜头回放显示,徐亮触球一瞬间,马丁内斯并未处于越位位置。

  下半场第14分钟,马丁内斯边路传中,球打在辽足后卫戴恩扬起的手上。国安队员纷纷示意这应该判点球,但主裁判未做任何判罚。

  赛后,帕切科的脸色很难看,他说:“这是我执教国安后球队踢的最差的一场比赛,可能是队员的心理负担比较大,总想着赢球之后就能排第一了。另外,徐亮和张永海的发挥也不是很好。”

  徐亮的看法与老帕不甚相同,他觉得队员没什么压力,赛前也没想太多。“这毕竟是联赛初期的一场比赛,不会对排名产生太大影响。其实,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如果那个球判了点球,可能就是另一种结果了。作为球员,我们不能指责裁判,但赛后我们看了录像,对方外援确实手球犯规了。”

  在京观看了比赛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感到很无奈,“我们进了球,但被裁判吹出来了;我们创造了点球,但裁判却看不见。我们无能为力,只能接受现实。不过,我认为球队表现不错,打出了气势,从这个角度讲,我们‘赢’了。”

  本轮过后,国安积17分,仍落后恒大和绿城列第3。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