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射击世界杯美国站落幕 中国队获得一个奥运席位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3日14:45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体育专电 国际射击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2011赛季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美国站比赛在当地时间22日展开最后两个项目的较量,中国队的吴潇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项目上摘得一枚银牌,为中国队赢得一个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

    吴潇的成绩为660.3环,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韩国名将秦钟午以670.0环夺冠,塞尔维亚队的兹拉蒂奇以655.3环获得铜牌。

    本项目的另外一个奥运席位被本场比赛排名第四的斯洛伐克选手帕沃尔·科普获得。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项比赛——男子50米步枪卧射项目上,德国选手扎格哈尼尔以702.6环夺金,白俄罗斯的马蒂诺夫以701.1环摘银,塞尔维亚的米罗萨夫尔耶夫以700.3环获得铜牌。该项目的奥运席位为德国队和奥地利队所获。中国队的王炜一和田辉分列第四名和第八名。(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