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建业正式宣布金鹤范下课 教练组变革赵伟暂接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3日15: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14:30,河南建业俱乐部对外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韩籍主帅金鹤范下课,并免除金鹤范及其教练组的职务。同时任命原教练组成员赵伟出任一线队执行教练。此外,建业俱乐部老臣、球队副总经理王随生则改任一线队技术顾问。

金鹤范戴墨镜离别建业 回顾韩帅执教风采(查看组图)

  23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建业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代表球队对金鹤范以及他的团队为建业足球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而基于目前球队成绩以及成绩的压力,建业俱乐部艰难的决定,与金鹤范及其团队解除了合约。

  此外,郎效农也宣读了俱乐部一线队教练组的调整变化:即免去一线队主教练金鹤范及其教练组的职务,由俱乐部副总经理王随生担任一线队技术顾问。此外,原球队教练组成员赵伟则出任一线队执行教练,守门员教练张斌以及原队务朴俊杰任一线队教练员。而预备队教练李洪武将被上调,出任球队助理教练。

  在发布会上,郎效农肯定了金鹤范担任球队主帅以来的工作:“董事会肯定了金指导及其教练组的工作和努力。金鹤范积极倡导主动、进取的足球思想打法,也为河南建业俱乐部带来了活力。但无情的比赛现实不允许给予俱乐部更多的时间,故此免去金鹤范及其教练组的工作职务。”

  同时,郎效农在发布会上再度表示:“建业俱乐部打造百年俱乐部的决心始终不会改变。”而他也寄语了球队的新教练组:“希望并要求新的教练组,学习和保持金鹤范留下的先进足球思想和理念,结合中超联赛的实际比赛情况,调动全队潜能,丰富俱乐部的战术打法,尽早摆脱目前的被动局面。”

     相关阅读:

    胡葆森连夜批示解雇金鹤范 本土少帅望火速接班

    金鹤范三宗罪:惹怒胡葆森断生路 水货外援害已

    八轮不胜建业痛下杀手 韩籍主帅金鹤范确认下课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