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郎效农亲赴基地鼓舞全队士气 建业酝酿外援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3日16:18

    搜狐体育讯 5月23日下午,建业俱乐部正式召开发布会,宣布韩籍主帅金鹤范下课。而联赛8轮不胜的成绩也让建业俱乐部高层感到非常恼火。金鹤范走了,俱乐部还要奋起直追,力争尽早摆脱如今的被动局面。而关于内外援是否会在劳金走后进行更换,一直也备受各界的关注。

  在23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郎效农代表建业俱乐部对金鹤范以及他的团队为建业足球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而基于目前球队成绩以及成绩的压力,建业俱乐部艰难的决定,与金鹤范及其团队解除了合约。随后,郎效农赶往基地与球员见面,稳定大家的心态,希望球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好好发挥,争取好的成绩。显然,周中足协杯以及周末对阵南昌在即,建业上下也希望在一周双赛之际,重振球队的雄威。

金鹤范戴墨镜离别建业 回顾韩帅执教风采(查看组图)

  据了解,建业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了外援的更换工作,希望在联赛的间歇期之后能够带来成绩的回升。在二次转会期间,俱乐部将会进行外援调整,很可能要换掉2人。此外在内援转会上,俱乐部也会有所动作。俱乐部的目的非常明确,要通过引援动作,进一步提升全队实力,重新中原足球的风范。

  不过在发布会上,郎效农没有谈及金鹤范的违约金问题。关于韩国人的离队赔偿,建业俱乐部还会和他本人进行沟通。而金鹤范和他的教练组已将在近日离开中国。(搜狐体育 小强)

    相关阅读:

    建业正式宣布金鹤范下课 教练组变革赵伟暂接任

    胡葆森连夜批示解雇金鹤范 本土少帅望火速接班

    金鹤范三宗罪:惹怒胡葆森断生路 水货外援害已

    八轮不胜建业痛下杀手 韩籍主帅金鹤范确认下课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