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外媒曝里亚赴墨西哥踢球 中超先生离沪进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3日17:13

    搜狐体育讯 球迷爱他,因为他神出鬼没,飞将军般来去自如,还能经常打出世界波进球,球迷恨他,因他的贪球,他的浪射,还有喜欢和裁判“搞七拈三”,里亚斯科斯,就是这样的“鬼才”。不过,来自外电的消息,上海球迷很可能将无法看到里亚身披申花战袍效力。里亚斯克斯已经与墨西哥劲旅卡利美洲队完成签约,这也意味着这名上赛季的中超先生和申花队半年合同到期后将不再留队,转而前往墨西哥俱乐部美洲队发展。


  上赛季,里亚在四场比赛里帮助申花完成最后时刻的绝杀,让本队即将被迫接受1分之时,突然变成最后的3分到手。按照时间顺序来排,这四场球分别是客场2比1胜南昌,主场2比1胜绿城,主场1比0胜亚泰和主场3比2胜陕西,等于是里亚依靠个人之力,给申花多拿了8分之多。而这里的统计范围,还仅仅局限在最后时刻的进球绝杀而已,回想去年,里亚带给过球迷多少意料不到的快乐。

  但是本赛季,里亚斯科斯的表现远远没有上赛季那么抢眼,在中超前8轮只打进了3个球。在亚冠联赛和悉尼FC的比赛中,里亚还朝对方后卫吐口水,令申花输球又输人。近日,墨西哥媒体radioformul以《里亚斯克斯已经和卡利美洲完成了签约》为题,报道了这则消息。文章称:近期足坛有传言说里亚斯克斯已经和卡利美洲队完成了签约,但是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太明确的说法,但据知情人透露,里亚本人非常希望到墨西哥比赛。虽然里亚斯科斯还没有和美洲队达成一致,但奥迪亚莱斯的话同时暗示,美洲队对“小黑”还是很有兴趣。

  按照年初的合同约定,里亚应该是在7月25日前后结束半年期合同,而后转会到墨西哥美洲队,传言申花可能把合同执行完后就让他走。没有留人意思。如果把里亚和去年的他相比,当然要比去年逊色,但问题在于,里亚再不如去年,他对申花的重要性依然无法忽视,上轮比赛他没有亮点,就一次长途奔袭的单刀就掂量得出他的能量,换本土前锋可能没跑到禁区就被断了。

  在谈到里亚斯科斯转会的问题时,美洲队官员奥迪亚莱斯表示:“我们确实有在关注这名球员,但并没有签约,目前什么都还没有发生。”尽管里亚斯科斯还没有确定加盟美洲队,但有墨西哥媒体分析,里亚十分希望来墨西哥踢球,他转会美洲队的可能性非常大。无论里亚的下一站在哪里,可以肯定的是,他的中超生涯已经进入倒计时。(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