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京媒三点质疑京辽战主裁 好球被吹明显点球未判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2011年05月23日17:50

  疑问·手球

  禁区用手挡 明显点球却不吹

  回放:比赛第60分钟,小马丁右路底线附近传中,辽足外援戴恩禁区内用手将球挡出底线,但裁判并未吹罚点球,而是给了角球。

  不过在下半场,辽足后卫戴恩禁区内的手球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避免了一个点球,则再度引发争议。乔尔极度不满,冲着主裁激烈理论,而准备罚角球的徐亮也不忘和边裁念叨一下这是个手球犯规。

  比赛过程中,帕切科曾一度情绪激动,很明显,背负着之前连胜及有望登顶的“压力”,裁判对于进球和点球的“扼杀”,是国安所不能接受的。

  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陈红辉是一名执法中超多年的老裁判了,他与国安也颇有一番渊源。

  2009赛季,国安客场1比2不敌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当时小格里菲斯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扳平一球,但因疑似越位被吹。

  上赛季,北京国安和陕西队的比赛中,陈红辉竟然对陕西球员出示了两张黄牌之后忘记出示红牌,最终还是在马季奇的提醒下,才完成了最后这个“动作”。

  直爽的帕切科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直言道:“我抱有疑问,马丁的进球是否越位。还有对手在禁区内的手球是不是点球,希望大家不要理解错我的意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