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京媒三点质疑京辽战主裁 好球被吹明显点球未判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2011年05月23日17:50

  疑问·避嫌

  广东裁判吹

  瓜田李下说不清

  回放:国安积分有可能超越广州恒大取代其领头羊的位置,本场比赛主裁判陈红辉和第四官员何志彪却均为广东籍裁判。

  除了对于主裁判罚的不满,另外一个问题也成为帕切科赛后的疑问:“还有一点,我认为这场比赛裁判不应当是来自广州的,大家可以自己去想。”

  老帕从来没掩饰过希望客场拿下辽足从而登顶积分榜的愿望,但是球队的表现却不太令他满意。“今天是国安踢的最不好的一场比赛,当然另外一支球队也是强队,给我们创造了很大的困难。”批评完自己的球队,这位身经百战的葡萄牙教练自然也对裁判问题心知肚明。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在赛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为何会在这种关键的比赛中派来两名广东籍裁判执法,成为另一个让国安难以理解的话题。

  不过,客场平球的国安还是将“破格”拿到70万元客场赢球奖金。

  对此,罗宁的解释是:“虽然平了,但从过程看我们是赢了,所以要按照客场赢球的标准发奖金,不能让队员们的努力得不到回报,还是要鼓励队员。”球队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 文/记者 王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