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总经理怒斥裁判缺德 谈抽签弊端坚持要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3日19:33

音频-高潮怒斥京辽裁判:缺乏体育道德坚决上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上周日辽宁宏运与北京国安队比赛中出现的一些误判进行了解读,同时表示国安俱乐部已经提交了相关资料向足协上诉裁判。

  在周日辽宁宏运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国安原本有两次得分的绝佳机会,一个是小马丁的越位球,一个是辽宁队员禁区的手球,广东籍裁判陈红辉以及边裁的判罚遭受质疑。今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比较激动,“我们确实已经申诉了裁判,我觉得这场比赛的裁判就是缺德,他们的配合天衣无缝,这就是职业道德问题,是脱离了职业道德的行为。这么明显的点球不判。我们国安技术部在办公室开会,谈到这个手球,根据提供的画面和找到的画面看不到主裁判的位置,边裁的位置也是不对的。主裁判根据陈红辉的经验,这肯定能判断出是一个手球动作,凭经验可以判断的,如果是很复杂,没办法判断,那没辙,但是这个动作很清楚,只有一个队员,在传中过程中出了底线,就这一个动作看。主裁和边裁的判断很默契,他们认为是点球但是不吹,还有什么昏哨的,说没有黑哨官哨了,就是出了个缺德哨。”高潮表示国安已经准备好了文字资料和视频资料交到了足协,一定会将裁判申诉到底。

幻灯:国安主帅不满判罚 徐云龙吃黄牌怒吼主裁

  随后,高潮还谈到了足协的裁判抽签原则的不合理性,“去年足协就将裁判的安排改成了抽签原则,抽签在其他国家都是没有过的,过去在没有抽签选派裁判制度之前,足协裁判选派会考虑三个情况,一个就是地域问题,比如北京和辽宁打,就不会派京籍和辽籍裁判,第二个就是在历史上吹这两个队有过重大失误或者自身出现问题的也不能吹,第三个就是积分比较靠近的球队地区的裁判也不能执法。比如昨天这种情况,北京和辽宁任何一个队伍获胜都可能排名上升到第一,与现在排名第一的构成威胁,就应该要有回避。”

幻灯:张永海携子观战预备队 李铁亮相表情超酷

  高潮认为,裁判抽签制度随机性太强,出来是谁就是谁,所以出现了很多问题,而国安俱乐部之所以要坚持申诉,就是要达到公平公正的目的,同时也希望足协可以遵循一些国际职业足球联赛的规律性,在选派裁判的原则上只能这样才能更加公正公平健康的发展我们的联赛。(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