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冠军替补强队:96公牛无敌 坏孩子替补彪悍

1、圣安东尼奥马刺,2007年
1/5

1、圣安东尼奥马刺,2007年

2011年05月24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24日,出色的替补球员始终是一支球队阵容深度的表现,大多数冠军级的强队都拥有一群出色的板凳作为球队的第二梯队,以此来延续着这支球队持续不断的火力。那么在NBA历史当中的拥有绝佳替补阵容的总冠军球队又有哪些呢?由于早期NBA的年代过久,许多球员的替补信息并不全面,因此这份名单仅从1982-83赛季开始统计替补场次的时候开始计算。

  1、圣安东尼奥马刺,2007年

  2007年的马刺在当时的媒体当中虽然也被评为强大,但是已经开始有人为他们步入到老迈期而忧虑了,但那一年马刺的夺冠在很大部分原因是替补球员的支撑。当时的吉诺比利就以场均16.5分4.4篮板3.5助攻和1.5抢断的漂亮数据,虽然那一年没能夺得最佳第六人,却给予球队的第二梯队最为坚实的火力。除了阿根廷人之外马刺的替补阵容无比豪华,芬利场均9.0分,35岁的布伦特-巴里场均8.5分,埃尔森场均5分4.8篮板,外加奥博托、霍里以及邦纳邓球员一起,支撑起了这支球队的第二梯队。当时替补阵容里工资最高的是吉诺比利,为825万美元,他其实是马刺一个阵容轮换的策略,从首发的位置放到替补当中,目的就是要提升板凳的进攻实力,维持球队的攻势不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