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战绩不佳建业炒掉洋教头 赵伟火线担任执行教练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新华社
2011年05月24日14:0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23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免去韩国籍主帅金鹤范的主教练职务,由俱乐部副总经理王随生担任技术顾问,赵伟担任执行教练。

  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在新闻发布会上充分肯定了金鹤范的勤奋工作和努力,称赞其为俱乐部带来了新的活力,“但这些改变需要较长的过程,而无情的比赛现实不允许给我们更多的时间,免去金指导及其教练组的职务是必要的选择”。

  郎效农表示,王随生和赵伟的搭配是目前比较合适的选择,他们对建业都比较熟悉。他认为如果再换洋教练,恐怕还会走金鹤范的老路。

  王随生曾在1994年至1998年担任建业队主教练,此后曾多次临危受命,重掌帅印,可谓对俱乐部上上下下都比较熟悉。

  赵伟是建业培养的一位本土年轻教练,前几年一直在王随生的足校中担任教练职务,曾带领建业二线队代表河南省参加了全运会的足球比赛。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河南建业前八轮3平5负无一胜绩,排名垫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